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怎樣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可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怎樣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可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桃園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中壢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當星星垂下眼睛 長久地注視人間 當我的心被風攜取 在銀色的曠野中穿行 我終于意識到 我是深愛著你的 在一間月光輕灑的小屋里 你我共同擁有過一盞小燈 許多流水經過燈的輝映 抵達了岸,而你一直保持著 眺望窗外的姿態 我想你會明白 我一次次俯下身子 是為了吻到你的靈魂 我想你會明白 今夜的月光是我埋下的一粒種子 它將生長出你溫柔的名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幾年前老媽提出要擺個小攤做生意時,我和弟弟一致反對。我們都覺得,老媽在農村種了半輩子地,大字不識幾個,哪會做生意呢! 想不到老媽特執拗,乘我們不備,在春節前打來了幾千元的“年貨”。無奈之下,我們只能犧牲春節假期,輪流幫老媽上街叫賣。 沒想到生意還挺紅火。尤其是元宵之夜,人們興沖沖地出來看煙花。可那年市里提倡節儉,臨時取消了煙花晚會。失望之余,人們紛紛撲向老媽的小攤,里三層外三層地搶購手提小燈籠和熒光發卡。三四個小時里,我們不停地收錢找錢給貨,累得腰酸背痛。事后一盤點,那天晚上老媽的小攤毛入三千多。 乘著老媽小賺一筆,心情不錯的機會,我又開始勸阻:“這次您運氣不錯,賺了點錢。現在見好就收,別再擺攤了吧!” 老媽一邊點錢一邊反駁說:“什么叫運氣不錯,年前我就打聽過了,今年市里要取消煙花晚會,我才敢進那么多小燈籠。” 正在上商學院的侄子也幫腔說:“你們可別小看奶奶,這次的年貨銷售,奶奶事先有信息導向,進的是時令貨,又合理調動了閑散勞動力以降低成本。完全能稱得上一個成功的商戰案例!” 敢情在這祖孫倆眼里,我們都是“閑散勞動力”!可是仔細想想,這個春節我們少喝了幾場酒,幫老媽賺了點錢,也挺好的。 開春后,嘗到“甜頭”的老媽又到市場上“信息導向”。這次她得到一個南方來的鐘表匠指點:“現在獨生子女多,人們都舍得給孩子花錢,你擺個玩具攤肯定錯不了。” 那個鐘表匠的話沒有錯,一年多時間里,整條街上就一家玩具攤。老媽還時常催促我在淘寶上給她搜尋物美價廉的貨品,使她的小攤上“抓眼”的小玩意層出不窮。顧客絡繹不絕,收入也水漲船高。 侄子放暑假時,再次“點贊”了奶奶的生意:“搞市場調研搶占先機,貨品及時推陳出新……” 去年夏天時,玩具生意在同行競爭中變成了清湯寡水。老媽見旁邊賣手串飾品的小兩口忙得不可開交,就扔下自己的玩具攤,幫他們看貨收錢,當起了“義工”。 想不到幾天后,那個賣手串的小伙子突發急性闌尾炎住院。他們是外地生意人,舉目無親的很可憐。手術治療期間,老媽幫著照顧病人,還從家里煲雞湯送到醫院。小兩口感動得直掉眼淚。 半個月后,小伙子痊愈出院,給我老媽說了實話:“我們是來這里找銷售點的,馬上要到別的城市去拓展市場,等我們走后,你就做我們的代銷。” 半年多時間里,手串飾品生意異常“火爆”。一個夜市賣個六七百元稀松平常,有幾個月份老媽的純利達到三四千以上,比我們的上班工資都高。 老媽的生意經越唱越紅火,不知道這一次,侄子的商學院教材里能不能查找到老媽的成功“秘訣”。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們這一代小的時侯是生在改革開放之后, 上學的時侯稱之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從小就是小公主,小皇帝,這就是獨生子女的優待,長大后,去過大城市的孩子們,有晚婚的,也有不婚的,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進步,觀念也發生了改變,社會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結婚有孩子的,不得不忙忙碌碌為生活而奔波,雖說錢是賺不完的,可是花錢的事太多了。有人的工作是總算穩定下來了,可是也有不少的人,一直在漂泊,不穩定還是存在的。 剩男和剩女這個名詞,讓80后和90后因為各種因素,成為單身的代名詞。不是不想結婚,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不想將就,不想湊合,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不想只是為了傳宗接代。新時代的我們,看到太多的例子了,幸福的定義,是多元的。國家的政策是為人民服務的,雖不是什么低保戶,但是能申請的,還是要申請的!如今太多的單親家庭,太多的學習壓力,下一代也有他們煩惱,這個看成績的時代,把孩子的童年生活給吞沒了。 時代中的我們,關于生二胎,有能力有條件,多生幾個也沒有關系。生兒不易,養兒更不易。沒有大人們的支持,一個人肯定是撐不下去的事情。在小地方,錢也并不好賺,有人一直在加班,有人一直在出差。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今年的疫情,讓失業的人又多了起來,單位招人也是挑了又挑。合適的工作實在太少了,為了不讓家里的難堪,不得不隨便找一個應付一下。國家的經濟不好,全球經濟不景氣,在新冠下,能活著比什么都好! 時代中的我們,可能會因為時間而改變。機遇這個東西不好說,不過也要有實力。人脈是一個好的途徑,可以改變仕途。命運中的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在將來出人頭地,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千里馬很多,伯樂卻少有。朋友多了,路好走,這個比靠父母要強得多,感恩所有對自己有恩的人! 再過一個月,又是一年新春到,新的時代中的我們,走自己的路,總會有一條通向成功,不要羨慕別人有的,他們可能也在羨慕你,他們沒有的。小小的你,小小的我,在這個時代總會發光發亮!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這是一間并不大的畫室,課桌般擺放著沙盤。沙盤是玻璃的,下面可發出不同顏色的光。投影儀的大屏幕上,一幅沙畫吸引了我。這是松花江兩岸遠眺的沙畫,臨江門大橋橫亙松花江兩岸。彼岸,高樓錯落,江水,微風拂煦,楊柳婀娜飄逸。我第一次被這沙畫的獨特所吸引,沒想到沙畫可以用它特有的層次感施展它獨特的表現力,用細膩的自然又超自然的形態,表現藝術與自然融合的那種渾然天成的魅力,我被眼前的美征服了。 女畫師說,做沙畫的沙子是袋裝的大小均為120目的細沙。她打開一個沙盤的燈,一邊講一邊作畫。一把細沙在她細長而柔弱的指縫間有節律地灑落,灑在玻璃面上的剎那間,美麗就開始了。細沙灑出荷葉,畫師用指甲勾勒出荷葉的葉脈、花蕾,鮮活的荷便出神入化了。她又用指尖推出月亮,點出水波,荷塘月色的畫卷就完全展現在眼前了。沒等我仔細琢磨這荷葉和荷花為什么那么巧奪天工,荷葉不見了——畫面展現出美麗的稻田,遠山飄渺,近山巍峨,稻田間阡陌縱橫,田間,農民在耕種,田邊民居炊煙裊裊。再近處,楊柳搖曳,稻苗栩栩如生。女畫師的指尖一推,原來的鄉村一下子變成了現代化的城市,畫面高樓聳立,車水馬龍,熙熙攘攘,市場繁華,仿佛聽到商家的叫賣聲……“太神奇了!”我不禁脫口而出。 我找不出恰當的語言來概述眼前這奇妙的沙。畫家朋友告訴我,沙畫是由北京民間老藝人張玉先老先生從中國一門古老的藝術“景泰藍” 中汲取其精華,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反復試驗創造出的一門藝術。近年來,沙畫得到藝術界的認同,連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也展示了美麗的沙畫藝術。 我突然感悟了這神奇的沙的魅力。沙是自然的產物,帶著自然的氣息,這普通的細沙,在藝術家的指尖下如此變幻莫測,每一次改變都帶著自然渾然天成的蘊含力,所以才有無窮的創造力。 我開始愛這美麗的沙,喜歡這變幻莫測的沙畫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板橋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台北菲律賓遊學托福在職進修
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台北菲律賓托福課程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佳途徑?新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yu4c 的頭像
    d68vyu4c

    陳靜昀的優惠好物

    d68vyu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